close

 

     街頭唱遊人(阿杰) V.S 絃樂王子(Eddie)      


早上
我溜回公司 忙碌中
到了 下午 才走


結果 沒想到 捷運一路塞內 鳴...><



那a阿勒 
我怎麼 趕上 左營站內
我來不及ㄚ



沒想到 他真在台上了
我還是沒趕上 下午2點前到 他已經在表演
幸好 還是有看表演



原本 有朋友 跟我約好
結果 一位遲到 一位給我爽 沒來ㄉ
真是xxoo內 不知 怎麼說 才好

 

算了
我還是快樂 好了
何必 為這不開心事 而不爽中
不想了 認真 看表演了

.
.
.



 以下是拍攝特寫




雙人搭擋組合 



街頭唱遊人(阿杰)




絃樂王子(Eddie)



.
.
.



左營站 → 中央公園 → 高雄車站 → 凹仔底 → 凱旋 
(你們 好猛 連鑟 唱了5站 跑了 不少地方)

.

.









反正 
看見他們表演
真是
一大享受內


我喜歡 看他們組合


阿 杰









演 唱






!



 N56;Ub5;g00;a1b;MSN表`c5;Vfe;r4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