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

自己一堆 東西 要開始整理

我頭就痛了

 

 

沒想到

我東西 好多 都是一堆 我寫ㄉ東西

還有重要東西

 

 

鳴...

我太愛寫東 寫西 才累積 那麼多東西

天啊~~~~~!!(叫我怎麼整理)

 

 

老媽

叫我 全丟掉 我怎麼會丟

那全 都是 我ㄉ寶貝

 

 

我只好 一樣一件 好好整理 如何 取捨了

 

 

唉..

搬家 換環境

好累人 

 

 

我好想 要擁有 屬於 我自己ㄉ家

 

 

 

 

白馒头MSN表情图片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