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傍晚 回家時候
我去了 五甲《龍成宮》拜拜
我也求了 一支籤詩




第九首 上上籤





『 勞君問我心中事 此意偏宜說向公

  一片靈臺明似鏡 恰如明月正當空 』


解:


心中正直 理順法寬 天無私意 莫把常看看 
此卦皎月當空之象 凡事正直大吉



 

 

 

 

小聲說
我上個月 到旗津 那間 媽姐廟
求了 老半天 求不到 籤詩

 

沒想到 今天到 五甲《龍成宮》拜拜 被我求到了
雖然 又驚又喜ㄉ 反正 都是好 籤詩啦~~~!!

 


我還溜去 問廟公 他替我解釋 以下 他跟我說ㄉ



★★★ 解釋 ★★★



勞君問我心中事,此意偏宜說向公,

 

一片靈臺明似靜,恰如明月爭當空。


勞君問我心中事:

媽祖娘娘說:既然妳問了我妳心中的疑慮


此意偏宜說向公:

我的回答是偏向好的方面。


一片靈臺明似靜:

妳自己心裡應該明白自己該怎麼做...
既然暗戀人家就應該要表白, 不然他怎麼會知道


恰如明月正當空:

表白之後妳們的感情就像明月正當空,會迅速的發展 ...


~此籤廟公說是上上籤~祝妳表白成功~~



我很仔細 聽了廟公 他解說
我就 開懷大笑 呵...
讓我好開心唷!!


我回到家中 
老哥 搶去 我手中 那支籤詩去看
他笑一笑 看著我說 那是 一支好籤




我就笑一笑 那當然 廟公 全跟我說了















悠嘻猴MSN表情图片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