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

  今天 來找我玩

        〝台灣運動彩券 〞

 

 

 

雖然

我不太會玩 我找跟我老哥 一起合買

他頭腦一向 最好 又很注意運動方面資訊ㄉ

我找他 也找對人了 呵...乖喵最愛MSN表情图片389

 

 

 

  乖喵最愛MSN表情图片84反正 沒玩過 就玩玩看了 又沒下注 很多錢

 

 

 

真能 中獎 就請大家吃飯

大家也一樣 跟大家相約好了

希望 大家 都中獎a乖喵最愛MSN表情图片208

 

 

 

        我先溜去忙碌一下乖喵最愛MSN表情图片26


 

 

 

 

           待續 yoyociciMSN表情图片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