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電視 LIVE轉播

中視「把愛傳出去」賑災募款晚會

沒想到 台灣人 有那麼愛心

也把 那份愛 送去四川

 

..........................................台灣人 真好 好有愛心

 

沒想到

看見 不少 好久 不見ㄉ藝人

也看見 我認識ㄉ藝人 這些人 長久 都在大陸發展

沒想到 為了四川 這場活動 回來a

 

 

又再次 看見 藝人 那麼那團結 真讓人 感人

 

 

小聲說

我也有打電話去唷!!

結果 是小暢接ㄉ

 

 

我打過去

對方說 →『喂~~你好 我是鄭元暢...』

 我說 →『ㄛ...我說要捐錢(我傻住了)...』

 

 

呵....

過去 都是在偶像劇 看見他

沒想到 我可以 跟他 對話 感覺 好特別唷!!

 

不過 也無所謂

我只是想捐錢而已 做好事而已

沒想到 昨晚 我老哥 手腳比我快

早捐一大筆a錢 用了無名氏 

 

哇勒勒................真快 都沒通知我

 

 

台灣人 團結一條心 讚唷!!

放下身斷 不分任何 肯做任何事 

讓人 欽佩 感動ㄉ

 

 

呼呼收集的表情雜圖MSN表情图片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