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左右

我一個人 騎車 前往 五甲媽祖廟 拜拜

也順便 求一支 籤詩 詢問 我近來 工作運勢 如何

終於 被我 求出來了

 

 

剛在廟裡 發生 一件很糗事 我是去求運勢籤 結果 我抽去藥籤

怪不到 我老是 怎麼求 杯都笑杯 呵...^^"

 

 

回來 跟我家威弟說 結果 讓他 笑到不行 說我 怎麼 那麼豬頭 鳴...>"<

切...怎麼 跟他老哥 那時候 也說同樣的話 Orz

 

 

 

第八十一首 中中籤

 

『 庭前榮落暮秋時 行客奔騰去若飛

  謝得天公輕著力 順風相送寶船歸  』

 

 

 

解:

心中所望 天必從之 所謀用事 儘可施為 此卦從心所望之象 凡事變化為吉

 

 

 

 

剛查了 〝奇摩知識 〞 看(解釋)...

 

庭前榮落暮秋時:
妳家的繁榮星落會在晚秋的時候(大慨是在農曆的10.11月)最為明顯

行客奔騰去若飛:
這個時候親朋好友們離開的時候,大家再這時候都怕惹麻煩,走的就像再飛一樣

謝得天公輕著力:
還好有老天爺的相助,只有一點小損失

順風相送寶船歸:
再順風的時節,就會有好消息了!(大豐收)

 

 

 

幸好

一切 還是 可以 化解

但願 沒什麼事 才好 感謝 媽祖娘娘 指示

我還是 靜觀其變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