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閉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練舞功


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
跟我來練舞功 我就是一陣風

奈 就是安奈 像剖西瓜 這呢簡單的問題
奈 就是安奈 像放風箏 親像鳥隻自由飛
噢 青春短短 嘸免歹謝 腳步有進擱有退
噢 裙穿短短 麥想暇最 隨著音樂玲瓏旋

Everybody 哥哥牽妹妹
Everybody 阿桑牽阿伯
Everybody 練到一百歲
Everybody 心情好甲像十八

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
跟我來練舞功 我不是女神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羽...

今天 真粉感動內 我在快寫不出歌來時候

剛好 接到 你一封簡訊 接到 你傳給我 加油打氣

讓我 又多寫 不少 曲子 呵...

 

看見你說 近來 都在高雄 上課

好像 感覺 粉好玩唷!!(好想知道有多好玩內)

等我出關 剛好你考完試 真好 期待 跟你 相約內

好久 沒跟你 閒聊了 真好懷念

 

跟你 閒聊滿愉悅 呵...

你要多加油 祝你考試 all pass 考取證照

你別忘了 考完後 跟你有約唷!!(等你 跟我分享 你心ㄉ情)

近來 我們 共同 努力 加油 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