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

下午 我跟老媽 出去

黃昏市場 去走走

 

 

我們晚上 又去 南華觀光商場

結果 我巧遇小狄 他的活動

 

 

「2009高雄過好年」系列活動 →  來到  《《南華觀光商場》》

 

 

被我猜中 那活動 真是他主持

記得 前年 去年 好像通通 都是 找小狄來主持

又我遇見到他 呵...

 

 

我有跟他比 「YA~~」手勢

他有跟我打招呼 又得到他的笑容內

感覺 還不錯內 心情真好

 

 

遇有

看見 小狄 那位同學「彭佳慧」 妹妹

好像叫彭佳霓 那是小狄說ㄉ 呵...真看不出來

因為 小狄說她長得像誰 我只想到他同學她

 

 

沒想到 長的像 彭佳慧 她們 可是有血緣關係唷!!

 

 

可是 感覺 特質 唱歌方式 有點 不太一樣

小聲說 還是 彭佳慧 唱最好聽(不要扁我~~^^")

我說的老實話 習慣 她姐姐現場演唱 那功力

 

 

.................................才叫超讚啦!!(又好聽)

 

 

活動結束

我又跟老媽 去別地方

吃了 一碗 熱呼呼 湯圓

好幸福內

 

 

 

 

ap_F23_20090113124748707.jpg 

熱呼呼湯圓

 

 

 

 

吃完後 我就回家去 好溫暖唷!!

 

 

 

讓我 過了 那麼美好一天週末

也算 不錯了 呵...這次 沒有浪費掉

至少 我有出去走走

 

 

明天 又是新的禮拜開始 我要拼了

 

 

 

 

 

 

越來越好 沒煩沒惱的~~~~~~~~~~~

 

 

 

 

 

唛唛兜兜MSN表情图片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