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時候真的在想...
跟自己說了一大堆道理~~
最後能實行的真的有多少?


當我沉思後所想到的一切...
從前的烏雲一掃而空~~
彷彿就看到前路是一片晴朗~~
以為悟徹了真正的原因...
但面對同一個問題的時候...
還是逃不過重覆犯錯~~
因為自己其實還沒有了解到問題的根本~~


感覺是真實的...
但再添加其他因素的時候...
卻會產生了化學作用...生成了錯覺~~~


有時候會以為自己真的想通了...
但原來實質上要的...
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有時候真搞不懂到底現在自己要追求的是甚麼~~
我不想再想了...想得太累了...
想得想去...很到的一套結論...很快就被自己推翻~~
所以現在我不想了...
而且也覺得~~想也沒用...
反正當行動前的那刻...
不可能完全地套用冷靜時的想法~~


所以現在...
只憑感覺做人就好了...


純粹的感覺不會騙我~~
那一刻我要甚麼...
我就追求甚麼...


樂觀還是不樂觀~~
不應該是由我自己來定義~~


快樂的時候就笑~~
悲傷的時候就哭~~


一切一切都發自真心...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