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狄02/25主持

 

今天晚上

愛河 活動 實在太High了

沒想 『

TO A GOD UNKOW 、輕鬆玩表兒.....等等樂團內

 

〝HOT SHOCK〞

 

尤其

讓我 印象 最深刻ㄉ 樂團

就是〝HOT SHOCK〞

 

沒想到

跟我們 台下ㄉ人 互動內

太High 最高點

 

也聽到 很多 耳熟ㄉ歌

粉多舞曲 甚至 背叛 家後.........通通ㄉ歌 都出來了

反正 都是High歌啦~~!!!

 

 

我那 位置 剛好 正中央

老是 麥克風 拿給 我唱a

 

唱..唱..唱歌...

跳..跳..跳舞...

High..High..High最高點...

 

 

就是 我高興

 

 

 

總感覺 那男主唱 好眼熟

好像 我多年前網友a 早就跟他相認

我猜想 他早忘記我了

 

可是 我還是 印象深刻

尤其 他那名字 叫《高小羊

也是 天蠍座唷!!

 

 

 

好愉快

實在 好High內

呵...

 

遲遲 腦海 還是 那畫面

 

唯一

有來活動 才會知

有多麼High了

 

 

都是

  〝HOT SHOCK〞

          功不可沒

 

把那現場 氣氛 炒到 最高點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