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 老媽
妳們 再給我 一點時間 好嗎??
我想清靜點 不要再催了


妳們 越那樣子 我越不想做


我這人 就是 這樣子
越想叫我做 我越不想做
那不是 我心甘情願ㄉ


時間一到
我自然 我會做
不用 那樣子 唸 那樣子 催ㄚ
我又 不是 小朋友


唉...
我也有 按時 繳出錢
我又 沒有 不想 付ㄉ 我也付了
只是 老弟 較重要吧!!


他已 二個月 沒繳出 生活費
老是 叫我 拿出 錢ㄉ


不是 因為 妳們 還有 債務在
我也不會 存不到錢 老是 妳們拿去用
我也沒說 任何什麼


讓我 清靜點 
我也 不用 老是 往外跑
尤其 老媽妳 超受不了


唉...
我想 多放 輕鬆點 想找點 自信心
我才 有心 安心 去忙 妳們 懂嗎??













...............才不會 被我唸 妳們好煩a
















白馒头MSN表情图片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