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228內
又是 大家 放假天了


昨晚 聽見 小狄說 我才知道


其實
有放假 沒放假
對我來說


已沒什麼 感覺 
否則 我也不會忘記了
呵...


晚上 依然 還是 愛河 看小狄去


我又連續 去了3天
今天 是最後一天了 實在太好
不用 老是去了


可是
我老爸 有說
今晚 謝x廷 高雄總部 那邊
有歌仔戲內

         


這個戲團
可是 有名 歌仔戲



鳴...
我該怎麼 取捨內
都是我 最愛看ㄉ 我要選擇看誰
完蛋了啦~~~~!!


因為
我一定 愛河 看小狄
才不會 看歌仔戲












歌仔戲了




白馒头MSN表情图片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