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跟我身邊人說

總統大選 已答案 揭曉了

 

不管是好 或是壞 也要 勇於 接受 事實

 

我知道 有人 開心 有人 難過

但千萬 不要 選舉揭曉 就那樣子 懂嗎?

日子 也是 要過啦~~~!!

 

說不定 換人 做做看 也很好

這也是 人民 選出來ㄉ

 

如果 未來 他做不好 再把他 換掉 也不遲

希望 未來 不要 老是 批鬥 多替人民 做點事 才對ㄚ

也爭取 多一點 福利 把經濟 弄好點

 

 

我想 這是人民 最想要ㄉ

不是 電視 或報紙 打開 全那樣子吵鬧 那樣子爭鬥

呼..........真是粉受不了中

 

哈...

不想多說什麼了 尤其政治事

只想 跟我身邊人說 我們 依然 還是要 一條心

不要 分任何 什麼 日子 還是 要過啦~~~!!

 

 

...........................我們 新總統 出現了

 

 

白馒头MSN表情图片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