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下雨   我的心
就像一場瘋狂到不行的暴風雨  掃過我脆弱不堪的心
                                                                                


現在很想你  你在哪裡?
好希望現在能看見你    而你   你知道我在等你
                                                                                


雨  不停在想盡辦法侵蝕我的心
你  不停在躲避我給你的愛情
                                                                                


三年前的我們   是我在追你
三年後的我們   依舊是我在追你
                                                                                


而兩年前的我們   我追到了你
而兩年後的我們  我失去了你
                                                                                


還有多少個年   我的世界中心    還是你
                                                                                


雨  還是在下  只是   不管我多愛你   都不會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