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
都做 同樣事情 
那就是上網



我也不想 幾乎 都這樣子 鳴...>"<



那也沒辦法
習慣 這樣子 動作
我一定 這樣子



我心中 一直在 想著中 
我這個 〝部落格〞 都是 什麼ㄉ人 來看呢??
老朋友 新朋友 還是 陌生人 甚至 沒人來



其實  都無所謂啦~~~~!!



因為
這個地方 就是 我自己 躲藏 寫心情ㄉ地方
幹嘛 那會 管什麼人內 呵...



我就是我
習慣 每天 這樣子 來寫心情
想寫什麼 就寫什麼 想發表什麼 就發表什麼
我素我行 獨行俠 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