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了

我要準備墾丁春吶、春浪去......

已跟朋友約好

 

 

 

我身邊的人 也要去

Oh~~Ya~~~

我心中 感到好High唷~~~~~!!

也好期待內

 

 

 

因為 我可以 看見大家

有些人 我滿久 沒見到對方

大家 相約在一起 狂歡、玩樂

對了 我許多天 不會來線上

 

 

 

等我回來 再來 跟大家分享 我這幾天 心情~~~~~~~~~~~

 

 

 

春吶、春浪

等我來 呵........

準備 往兩邊跑

為了 挺朋友 挺樂團 一定要去

來去 墾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