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都早睡早起 呵...

老哥 說我好乖

 

 

叫我 繼續維持下去~~~~~~~~~~~~

 

 

聽見老哥

那麼說我 我要改掉 熬夜壞習慣

我才不想肝肝爆掉

 

 

一定要做到

我感覺 早睡早起身體好

生活 也要正常了

 

 

YOYO...

妳真好 放心 我有休息一天

已沒什麼事 也被我醫生表姐夫 看過了

他說我 可能 近來太累 才那麼子 出現

其他 就沒如何 多休息 什麼都要正常 那麼叮嚀我

看來 我真要乖一點 才行

 

 

小美女...

妳好好唷~~~~~!!

妳要幫我禱告主內

請妳 放心 我已看過醫生

沒什麼事

 

 

其實 感覺 這樣子 很好

才不會 像那陣子 幾乎 都在熬夜 沒什麼睡

現在 都吃健康食品 保養

 

 

我有一位好姐姐 細心、體貼 照顧 幫我 調養身體 感覺真好

 

 

我肝

其實 早有出問題

不過 要看我 如果 照顧 所以 決定 不要熬夜

才不會不好

 

 

也那麼多人 擔心我

怎麼可以 再繼續 那樣子 其實 老哥

也被姐姐罵 他也是熬夜

 

 

老哥 看來 我們兩人

還是乖一點 不要再那樣子

一起努力 改掉 那惡習囉~~~~!!

才不會讓姐姐操心

 

 

我也勸大家 晚上 還是 早點 上床睡覺

才不會 弄壞身體 那粉不好內 懂嗎??

 

 

 

 

早睡早起身體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