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感覺真好內

今天 又是5月1日 勞動節 連放三天假期

嘻...我今天去趴趴造了

 

 

有把自己 安排好 去那邊走走~~~~~~~~~

 

 

浩旭哥說 真被我打敗

那麼喜歡趴趴造 就會想待宅在家睡覺

我就笑 沒辦法 我是過動兒

 

 

喜歡 那樣子 趴趴造 無法 靜了下來

除非 我有很重要工作 就不會那麼好動

放假 我當然會想好動了

 

 

小姐 妳要小心唷!!

等等 被妳老哥 扁妳 那麼愛趴趴造

感冒 才好而已 妳不咳嗽了 妳就想出去趴趴造

加上 近來又流行起“H1N1新型流感”

妳都不怕嗎??

 

 

唔...

怕是怕 不過 沒辦法 我還是 想去

因為 我想去看他們 不去 太不說義氣

我怎麼 可以不去內

 

 

那好吧~~~!!

自己就保重 我去睡zzZZ

妳有什麼事 再打電話給我 OK

記得 明天 有約

 

 

哈...

我說好..好..好 我不會忘記 有約

跟他說完電話 就開始 做的事情

等等 去吃早餐 肚子好餓

 

 

準備 去刷牙洗臉去

祝大家 有好的假期 還有5/1勞動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