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ober 6, 2008 星期一 


那天 早上 我想到

港都『領事館』 那場活動

好像 慶祝 〝14歲生日 〞

 

怕沒什麼人 去挺小狄場子 我狂打幾位朋友電話

像藝林、小君 、竹荷.....等(還有幾位朋友)

 

才知道 藝林 跟她朋友 去美濃玩

她也不知道 什麼時候 才回來??

 

我又打給 竹荷 才知道 她那天 要上班 無法來了

 

又繼續打給幾位朋友

才知道 都是無法 抽空去 鳴...>"<

反正 會去 就會去了 強求人 也不太好

我只好 放棄 不打了

 

我到了 『領事館 』現場

第一件事情 當然 找阿奶 她只要素蘭在 一定會在身邊

沒想到 她真ㄉ 有在內 呵...

 

上樓時候

沒想到 我巧遇 王日昇(大哥)

結果 他第一句話說 『小鬼,妳長大了厚~~~!!』

害我 聽了 傻眼 楞住一下

 

等我回神後 還是 快點 找阿奶 才是重點

我就看見到 

孫副董、素蘭、慧瑩、致源、伯玲、阿弘、小妍.......等人

太開心 找到 我想找阿奶 看她 好忙唷!!

 

心中在想 為什麼 小狄 還是 沒看到人內

可能 在忙 歷史館 那邊活動吧!!

 

之後 我就跟 阿奶 下樓去

我們 又四處 去自拍 東拍 西拍 什麼 都拍ㄉ

呵...感覺 粉好玩內a

 

又拍回去舞台

結果 素蘭姐 她一直找她們家助理 蹤影

其實 我們去自照啦~~~!!(我們才沒去 COSPLAY 布布那邊)

讓素蘭 找不到她

 

過沒多久

我發現到 樓上 窗戶 看見到 熟悉 那個蹤影

就是 小狄他 他也換了 新髮型

 

其實 剛才 在樓上 已有發現他了 我是 隔著一人 看著他

很想向前 打招呼 可是 不知 為什麼 我無法 那麼 自然 打招呼

可能 好像 很久 沒見面了 使我沒那自然

 

不過 能看見他 已很滿足 還是 保持 這樣子 就好了

 

沒想到

我遇見到 好久不見 加菲貓內

我們 活動結束 有約去吃飯聊天

那天 晚上 也跟她閒聊 很多

 

讓我 過一個 不錯 一個週末假期

也祝福 港都電台 『14歲』 生日快樂

沒想到 我已聽 電台了 14年了內

也看了 孫副董、素蘭姐、王日昇大哥 這些人

已看了14年 依然 存在電台 沒走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