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這幾天 沒想到 已被發現

我剪短髮

 

其實 當我 要剪回來時候 頭髮 短到不行

現在 有小小 慢慢長了 因為 我頭髮 長ㄉ粉快

那天 我造型 亂了 鳴...>"< 沒什麼型了

 

原本 我不是 想剪 那樣子

才知道 已被剪了 只好勉強 接受

反正 不要太熱 就好

 

有機會 我在 po照片上來

誰叫我 近來 沒什麼拍照 呵...

不過 那天 週六 有和我一位朋友阿奶她

我們在領事館 玩自拍

 

有機會 我在跟她要 我想 自己一定粉醜

被阿奶說 幹嘛 都不笑 說真的 我拍照 都那樣子

我也很想笑 可是 我都 笑不出來 

 

可能 不習慣 看鏡頭吧~~~!!

不過 我真很感謝 阿奶 幫我拍照內

她比我 好看 那傻笑 就羸過我了

 

我在鏡頭 看著妳

其實 妳很上像 真好內

我也好想唷!!

 

白馒头MSN表情图片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