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又接到 老媽 打來電話

說我老弟 又沒工作

 

 

天啊~~~~!!

為什麼 事情 還沒解決 又出現事情來

到底什麼時候停止......

 

 

心感到 好難過

大舅ㄉ事情 尚未 沒解決 沒停止 他那祌精病吵鬧ㄉ他

又來 老弟ㄉ事情 唉... 也跟著一起來

 

 

老弟 因為 他老闆娘說 她投資方面 不好 沒賺錢

才把我老弟裁員 誰叫我老弟 才在那邊 工作三個月而已

不裁他 才怪 我老爸 又要粉辛苦了 否則 老媽 也不會 那麼頭痛

真是XXOO 讓我 跟著不好

 

 

其實 昨天 開始

我心情 超不好 一直開心 不起來

又想到 過去時候

 

 

想著自己 都什麼 突破 跟改變 才那麼不好

 

 

練團 跟表演時候

他們 早發現 我人 感覺 不對

他們 也沒詢問 我什麼

我真感謝你們 不知 怎麼說起

只是 心情 又不太好

 

 

我最不愛 煩惱 往自己身上放 只想放空

可能 我們魔羯個性 都會那樣子 才會 對我們 較好吧!!

空...空 那感覺 可以 那閃避中

 

 

喜歡 那快樂 感覺 氣氛 快速時間 調整 自我心情

 

 

我就是 那樣子 不愛 那麼不快樂

喜歡 那HIGH心情 做什麼事情 才那麼有活力

快樂 總是 好短暫感覺 老是 都要煩惱

 

 

到底 要什麼時候 才可以 停止 這感覺

不用再受 這樣子 感覺內 我想 好難

每天 總是 會接受到 不一樣心情到來

 

 

服 每件事情 否則 又能如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