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了

還是 回高雄去 剛也跟老媽說

她也同意 老爸 才能放心

 

 

當初

我來台中時候 老爸 粉不喜歡我去

什麼 都要從新來 對那 又不熟

 

 

我在 台中 23天裡

從我不熟 台中ㄉ路  可以 短短一個星期裡

把許多路 認了 那麼熟悉

 

 

可能 我喜歡 閒逛吧~~~~!!

到外面 出去走走 加上 找點 那創作靈感

我才 去了 外面趴趴造

 

 

許多地方 讓我 有很多 那回憶

都是 印在我腦海中 永久忘不了 這一切

還有 我愛ㄉ 這個 團體ㄉ你們

 

 

超感謝你們 教著我 陪著我 讓我 有那機會 跟演出

不管 未來 我在任何地方 依然 掛念著大家 也默默幫大家加油打氣

你們............要加油唷!!!(一定要發光發熱內 等著你們出現)

 

 

如果

你們 有什麼事情 跟我電話或什麼

一定 跟我 保持 連絡 OK

 

 

 

 

乖喵最愛MSN表情图片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