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我發現 小狄在鳯山 一場活動

鳳山市建城220城慶『開城門典禮』

結果 到現場 不是 他主持內 

 

 

怎麼 變成 另一位主持

那人 我也很熟悉 一位老朋友 堯一堯 他主持ㄉ

心中 感到 有點 奇怪

 

 

小狄 那個鳳山行程 幹嘛 po上去 怎麼不刪掉 他又沒有去

不過 幸好 我有遇 堯堯 他主持 才不會 去了無聊

 

 

許久 沒看見他了

過去 我常遇見到 小狄或宇倫而已

真沒想到 我可以 遇見他內

 

 

我感覺 他較會說話

我聽他說 好像 做了不少功課

才可以 進步 那麼多 又那麼會說何

呵...實在 進步 太多了

 

 

 

 

 

呼呼收集的表情雜圖MSN表情图片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