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 那一天

下了 一整天ㄉ雨內 還不小內

天啊~~!!(好大雨)

 

 

還是 去了 愛河 看小狄活動 跟布布

看見了 小狄 剛好 他要走到舞台 小小 跟他打個招呼

接下 又看到  COSPLAY 、亮哥.......等(還有其他表演)

 

 

反正 就是 好看 否則 怎麼吸引 一堆人 去看內 呵...

 

 

加上 晚上 我又去請客

吃好料東西 嘻...看見我 小堂哥 娶老婆

恭喜你 小堂嫂 她長ㄉ有點像 『李嘉』 整型後她 那型女生

算粉漂亮 讚唷!!(跟你好相配內)

 

 

又遇上我姑姑 還有其他親戚

小聲說 有些 我根本 也不認識

唯一 我親小叔他而已

我們算有 那親戚 血緣關係

 

 

讓我 過滿愉快一天 好開心內

 

 

yoyociciMSN表情图片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