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跟我家老媽 去旗津

那邊 參加 一場 放生大會

也讓我 感覺 特別

 

 

過去 我曾有一次 有在旗津 看過 那也好久事情

真沒想到 今年 我可以去參與內 感覺 粉不錯

 

 

一邊聽著 說佛法 又一邊唱了佛歌

才知道 現在 佛歌 怎麼 那麼 先進 那麼 流行歌

有些 改的 還不錯聽內 呵...

 

 

接下來

大家 又奔向大方 去放生

把那魚魚 放生 去大海

 

 

我們 一桶接著一桶 輪流傳遞 最後 全倒入去 大海

讓小魚 自己 回到 自己 大海裡去 好壯觀內 

 

 

希望 那些魚魚

千萬 不要再被抓到了 要自由自在唷!!

快樂 長大 阿彌陀佛

 

 

這就是 我去 放生大會 內容

讓我 有那特別 記憶 讚啦~~~~~~!!

下次 我還要去 真粉好玩

 

 

yoyociciMSN表情图片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