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我回來 高雄 許多天

你們 一直打電話來 那麼關心著我

也鼓勵著我 感謝你們

 

 

放心 我一定可以 恢復過來 不會 老是那樣子

給我一些時間 好好調整 你們 等著吧~~~!!

 

 

我記得 在許多地方 也看見到 那道理

幹嘛 管別人去說什麼 又換來 什麼內 幹嘛 那麼 給自己 過意 不去

不如 按照 自己意思走 不是 別人 來影響ㄉ

 

 

我沒先顧好自己 怎麼 顧別人 不是嗎??

其他 我真什麼都不管 也不會 那麼 在乎了 看那麼重要

做好自己 就足夠了

 

 

自己該要振作 努力 才行

我不能 老是 這樣子 對自己 根本 不會什麼幫助

那只會 那邊 不好而已

 

 

 

 

林 小 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