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a~~~

明天又是假日 我又可以 出去趴趴造

實在 好開心唷!!

 

 

因為 我有放假 嘻...

看一下行程 有可能會去愛河 又去其他地方

我有想去 看見的人 沒到 下來 高雄

 

 

有人問我

會不會 抱很大 希望

可能 我是 無所謂

 

 

如果 那越期待...................一定會 那失望落空

 

 

 

 

一切順其自然 強求不了

這樣子 內心 才不會 不太好 呵...

誰叫我 不會 看那麼重要

 

 

我寧可 自然一點 就足夠 才不會 失望落空 很大

 

 

看別人 也不錯

又不一定 要看見他 看見又如何

只是 加油 打氣而已

 

 

可能 自己想法 有所改變

還是 保持 這樣子 現狀 就好了

自己 才會 粉好ㄚ

 

 

 

不要再受任何影響 才不會 跟著 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