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我一來公司 上線

溜去 你那邊看 他部落格看

好像 你有在線上

 

 

你 你 你............那天 你真有去愛河內

 

 

我老是 找你行蹤 還是 沒找到你

只是 看見 好像 有個人 粉像你哥哥

我心想 說不定 那人 不是他

 

 

因為 他身邊 沒有 看見你 你也真會躲內

 

 

下午

手機  才接到 藝林 來簡訊(詢問)

以為 你真會去比賽

 

 

結果 我看錯意思 問我 你是不是 要去比賽

 

 

因為 我根本 不知道 你是否 要不要去 比賽

也好久 沒和你連絡 我那會知道中

 

 

怪怪

我老是 走來走去 一直滿注意 每個人

我身邊 那位朋友 一直跟我說 布袋戲 或什麼 我都沒聽進去

還是 沒有 注意到你

 

 

小君

早跟妳說 不要一直 跟我說話

妳看吧~~~!!!(害我沒注意到他)

讓他 躲開了

 

 

 

都沒有 好好找他 那天 光顧著 拍照或什麼............

 

 

 

最後

我也沒看到 最後 布袋戲活動

我也要趕著去 漢神巨蛋 去看一位新人 『何維健』他

又要去 左營『萬年季』

 

 

 

 

 

我還去 左營『萬年季』

看見 唐野樂團 那位主唱 演唱

好開心內 一定超high

 

 

 

羽 你好會躲 你躲ㄉ 真好唷~~~~~~!!!(算你厲害)

 

 

 

yoyociciMSN表情图片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