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君與公孫月

 

 

下午

我就先到 愛河 看布袋戲活動

我還穿上 COSPLAY  西蒙 那角色 衣服內

感覺 好特別 感覺

 

 

 

第一次嚐試 COSPLAY 衣服《西蒙角色》

 

 

才知道 為什麼  COSPLAY 穿上 那衣服 感覺

真不很不簡單 那衣服 實在 好熱 又不知道 怎麼擺好看姿勢

感覺 自己 很好笑 很好玩內 沒有過 那經驗

 

 

 

御皇凌 v.s 我(専業ㄉ她)

 

 

我真佩服 真正 COSPLAY ㄉ 妳們

那份 『精神』、『専業』

又要 擺好 姿勢 又要 把任何 角色 扮演 那麼 唯妙唯肖

妳們 真辛苦了 也很棒唷!!

 

 

 

。。。

 

 

 

他就是新加坡(何維健)唱片新人

 

 

 

布袋戲活動 還沒結束

我又要 趕去了 漢神巨蛋 看『何維健』表演

我一直 很想去聽他現場 演唱

 

上星期 我一位唱片公司 老朋友 那麼推薦 他聲音 一定要我去聽

 

加上

我又有在廣播 聽見 他那訪問 過程 或介紹

還有 近來 跟他 部落格上 那互動 留言

 

感覺 他的人 真很不錯

那麼 誠懇 那麼 用心 唱歌 給大家聽

超不錯唷~~~~!!(值得聽他歌唱)

 

 

。。。

 

 

 

 

一隻 大隻(可愛)『 火 獅 』

 

 

 

 

最後

又溜去看 左營 看萬年季

有看見 小狄 跟KEVIN 一起主持內

雖然 不是 看很清楚

 

 

 

不過 我看見 一隻 大隻(超可愛)『 火獅』內~~~~~~~~~~~

 

 

到 

 

 

感覺 每年 萬年季 活動

總是 好號大唷!!(內容主題很多)

又有好多 吃ㄉ東西

 

 

 

ㄚ萬獅(美食區)

 

 

 

我最愛去 『ㄚ萬獅(美食區)』

那邊 實在 太多吃ㄉ東西 大家一定要去吃看看

有好多種東西 呵...(又想流口水中)

 

 

 

又有吃 又有玩 又有看..........樣樣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