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我帶老媽 去左營『萬年季』

去那邊 走走

 

 

帶她 四處 走走 到各處 廟宇 收集 蓋九個 印章

換『2008年萬年季』 火獅充氣造型娃娃

 

 

下午 沒多久 老媽 就回家去洗澡

留我自己 一個人 自己 去完成 呵...

自己 堅持下去 我還沒 騎車去 用走路

 

 

我晚上 我繼續 留下來 看表演

有看見王日昇(王大哥) 主持

又看見 秀蘭瑪雅、邦俊(散髮樂團)、孫淑媚

感覺 好開心唷!!

 

 

 

王日昇(王大哥)  v.s  秀蘭瑪雅


 

 

散髮樂團(主唱)邦俊

 

 

孫淑媚

 

 

 

 

 

 

 

台上表演的人

還跟我們 台下的人 一起互動

一起拍手 一起合唱

 

 

 

讓我們 過很不錯 最美好 夜晚 因為 超High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