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狄 v.s 火獅寶寶.jpg 

小狄 v.s 火獅寶寶

 

 

沒想到

昨天 萬年季活動 被我遇見小狄

沒想到 是他 主持內 呵...

 

 

小狄你手怎麼了??.jpg 

小狄你手怎麼了??

 

 

 

我好像 發現 他手上

貼了 一塊沙布 怪怪 你手好像受傷了

(小心保重唷!!)

 

活動內容 也是 很有看頭

看見了 樂團 表演 又有遇見 小狄 還有 我常看見 唐野樂團內

誰叫他們 就是 在地 高雄樂團

 

 

唐野樂團(唐銘良)他的樂團.jpg 

唐野樂團(唐銘良)他的樂團

 

 

小狄、方馨、李政穎.jpg 

小狄、方馨、李政穎

 

 

還有 來了 兩位 『娘家』 裡面 當紅演員

就是演 大海春莉的兒子 →『彭建弘(李政穎 飾)』

跟演石獅三女 建弘妻 →『林麗芸(方  馨 飾)』


 

 

第一次 看見他們 感覺 好特別唷!!

還唱歌 呵...不過 那也是 他們帶來誠意 唱給大家聽

雖然 唱地 還好 至少 讓現場 開心

 

 

方馨、火獅寶寶、李政穎.jpg 

方馨、火獅寶寶、李政穎

 

 

有不少人 喜歡娘家的演員 搶著 要拍下 他們照片內

小妹我 自己 也拍了 不少張 有空 我在PO上來 呵...

 

 

這幾天

下班 提早走 不想 早點回家

只好 溜去 蓮池潭 看人 表演 不過 今晚 沒打算去

因為 天氣 好冷 週末 再去 好了

 

 

................因為 29號 那天 有楊培安 跟蕭煌奇(爽A)

 

 

想到這裡

我好像 回想 11/25 那天 活動

我看見 超冷吱吱 樂團表演

 

可能 爆發力樂團 那兩位(主唱) 林宗興跟張綺倫 沒來現場演唱

還有 楊培安 他那 TNT樂團 他那天 本人 沒有空來

請了 曾出 一張唱片 那位 鄧廣福 現場演唱 小聲說 主將 全沒來

來了 那些 表演人 都把現場 弄的 超冷

 

 

台下的人 都不懂 台上的人 要帶動 台下什麼

都沒有......前幾天 活動帶來 那麼 高潮表演 High 最高點

冷吱吱 聽了 不是 太過癮內

 

 

不過 樂團 那些 樂手 還比 那些 唱歌人的好 粉賣力

因為 有不少 出槌 畫面 沒有什麼默契 不要扁我 那是 發現到

否則 那天 怎麼 台下的人 沒什麼 反應 

 

 

還是 滿謝謝你們 那天 表演啦~~~~~~~~!!!

 

 

至少

讓我 提前 度過 那麼冷颼颼 氣氛

怪不得 昨晚 活動 又比前天活動 超好內

那才叫 樂團 超High氣氛

 

 

 

最後

還是 期待29號 那天表演

才會超High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