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就是被我偷拍的男人

 

 

 

 

呵...

昨晚 我們帶 J 去左營萬年季 去走走 

結果 我遇到 一位男生

 

 

那位類型男生

算我 我最喜歡 類型男生

呵...我給老哥聽 被J 他知道

好像 有點不高興內

 

 

可是 沒辦法

我就是 喜歡 看男生 尤其 我最喜歡 類型男生

嘻...我的眼睛 一直停留那邊 看他 拍照


 


 

 

 

 

他好像 拍廟會活動的他

按下 那快門 咔喳~~咔喳~~那専注眼神

我一直 看著他 拍照

 

 

我家老哥 還給我起哄

當時 我拿起手機 往他那邊 我一直偷拍

臭老哥 還給我 大聲說 有人 偷拍你

 

 

 

 

 

 

幸好 他沒聽見 他太専注 拍他的照

他根本 沒查覺 旁邊人 做什麼事情 呵...

我快速 把我老哥 嘴巴摀起來

 

 

被嚇了~~~~~~~~~~~~

 

 

老哥

真被你嚇死 我想拍下來 做紀念

幹嘛 那麼大聲 不過 他有往我們這邊看

當時 我們 也在排隊 進去 廟宇 擲3個聖筊 領取『火獅寶寶平安燈』

呵...我才一面之緣 看見 那位男生

 

 

我好開心唷!!

我家老姐 叫我 大方一點 過去 認識他

我笑一笑 不要 我沒那個膽子

 

 

老哥 又起哄 跟我說

如果 妳不敢 老哥 替妳 過去說如何

我說 啥麼 臭老哥 你還是饒了我吧~~~!!

 

 

就這樣子 足夠

我只是 喜歡 看他而已 我也沒 那膽子去認識

也不想 破壞 現在 那麼子氣氛

 

 

你們看看

J 他臉色 粉臭內 還是 算了

等等 他不想理我

 

 

我還要 他這位 老朋友內

大家 不要 再說了 OK  就這樣子啦~~~!!

只有 把美子 面畫 放在 心中

 

 

 

 

 

 

從小到大

我就是 超喜歡 高高男生 至少 (175公分以上男生)

又是頭髮 長長ㄉ 我一定 特別 注意 這類型男生

到現在 老毛病 沒改變過 我就是喜歡 那樣子 男生

 

 

哈...

結果 被老哥 打了 後腦髓

他說 老妹 妳在 暗爽 傻笑 什麼

我還是 裝傻 好了

 

 

問~~~~~~~~~~~

 

 

其實 J 他也是 這類型男生

不過 那也過去式 我們算老朋友

他還是 那麼在乎我 可惜 我當他朋友

可能 我個性 不會吃回頭草吧~~!!

 

 

加上 J 他又是 很有名 國外的名模 我更無法接受

我不想破壞 他那好前途 我只是平凡女生而已

我們 相差 太大 也沒曾過去 那樣子 相配

 

 

還是 永遠 保持 這樣子 情誼 關係 就好了~~~~~~~~~ 

 

 

可能

我不會想 高攀 自己 什麼條件 自己知道

知道 J 不會在意或什麼 我就是 無法接受 他也沒勉強我

他默默 在我身邊 保持 朋友 關係

 

 

我很感謝你 沒強求我

他算我很在乎 一位老朋友

也是 我很關心的朋友

 

 

最後 我們 大家 手氣 粉不好

都沒有 拿到 火獅寶寶平安燈

鳴...>"< 跟我們 那麼無緣

 

 

我們 就四處 逛逛擹位 去好吃東西

聽到 吃的東西 我又亮起來 晚上 我吃超多東西

到後面 J 臉色 就沒那麼臭

 

 

跟我 四處吃東西 真像個 小孩子 那樣子

又跟我 搶東西吃 還跟我共用 一杯飲料 呵...

他就是 這樣子 他真好可愛

 

 

老哥 跟老弟 也是 一樣好玩

玩起 老弟 搶我老哥 手上 好吃東西

我也 跟著玩起來

 

 

老姐 跟姐夫 好恩愛唷~~~~~!!(互相吃東西)

 

 

這就是 我最愛的家人

也還有 我其他 工作伙伴(同事) 也陪著我們

我還是 提一下 好了

 

 

浩旭哥 AMY姐................等等(還有其他三人)他們叫我不要打

 

 

呵...

我感覺 好幸福唷!!

那麼多人 陪著我

 

 

我好唷~~~~~~~~!!


 

yoyociciMSN表情图片16

 

 

 

 

 

 

(Ps: 等我空 我在 補po 我偷拍 那位男生 呵...不要說出去唷!!)

 

 

 

 

 

 

 

 

 


 

 

 

 

 

 

我心目中

位男生 也是一樣 這類型男生

沒辦法 我就是 超喜歡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