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7 我是去看7號(星期日) 那場客家活動

 

 

我看見 玉林哥、高瑞欣、林宗興、廖志良.....等等(唐野樂團)

 

 

 

 

陶樂絲、高瑞欣、玉林哥

 

 

 

沒想到 活動 開始時候

我聽見 一個好熟悉 聲音 那不是玉林哥嗎??

沒想到 是他主持內

 

 

他是我多年前 曾認識電台ㄉDJ

不過 好像去了 北部 還是 那裡主持 發展

也好幾年 沒看到他

 

 

真難得 他會在高雄主持 活動內 呵...

 

 

又看見

高端欣 跟林宗興 近來常看見他們表演

一位宣傳ㄉ她單曲新歌 另一位 他是某地方 駐唱表演

所以 常看見 他們ㄉ表演

 

 

 

他就是廖志良(圖來自他那邊相片)

 

 

 

廖志良 我就沒什麼熟 也沒什麼印象

沒想到 他有參加 那比賽 怎麼 不知道 這邊人物

可能 我較注意 很會唱歌ㄉ人吧~~!!

 

 

昨晚 聽他演唱

感覺 普普 沒什麼 特別.....

(不要打我 自已感覺)

 

 

最後 壓軸

可是 唐銘良 他演唱  現場LIVE BAND演出

超讚 超High內 呵...

 

 

 

他就是唐銘良(圖是他那邊抓來)不要罵我..3Q^^"

 

 

 

 

他也是 我近來 超喜歡 聽見ㄉ樂團

 

 

 

用客家歌

我過去 沒什麼喜歡

因為他 我才去接受 肯去聽

加上 也跟他 學唱 客家歌

 

 

我還自己 學了 不少句 客家話 呵...

 

 

沒想到

客家歌 也可以 唱出搖滾風

唐銘良 他做到了

 

 

不愧 唐銘良 他可是 『客家搖滾一哥』內 這號封號

 

 

ㄎ..ㄎ..ㄎ...

我也雙手 讚同 超讚

也超high 超愛 他帶動現場 那氣氛了

我還拿到他海報 爽a

 

 

有機會 我在當面 拿給他簽名 呵...

 

 

唯一

可惜事情 人家手機 沒電 無法拍下來

他昨天 那穿著 那麼 帥a

粉紅色上衣 還有那褲子 鳴...>"<

人家 沒有拍到啦~~~!!

 

 

................沒想到 聽見 有人說他帥內(第一次聽見)

 

 

竟然

他有粉絲歌迷 那樣子說他內

我也認同 他超帥內

 

 

不過 昨晚

也是 我粉開心的一天

因為 看見了 他們

 

 

讓我過了 那麼 美好的週末

 

 

yoyociciMSN表情图片36

 

 

 

 

 

 

 

 

 

 

昨天 下午

沒什麼事情 我就溜去夢時代-時代大道廣場

去看2008高雄市客家文化藝術季~客藝相逢來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