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朋 

 

 

今天 早上 一起床

我老媽 叫我去 土地公廟拜拜

就聽我老媽的話 也求了 那支籤詩 小聲說 很準 也帶給我好運

什麼 都很順利 輕鬆內 呵...(好運降臨)

 

 

真沒想

自從 放下 任何一切 什麼 都不去想 也多調整自己

就做我自己 走我自己的路

 

 

其他 我就 放順其自然 果然 真好 又恢復一切

加上 我又有 那旺氣在身上 希望 我可以 繼續 旺..旺..旺...下去

我一定要更加油、努力 我一定會做的到

 

 

我才不想辜負 這個好運

可能 我是被一句話名人說過的名言 深深 改變了 自己的想法

我把好的學習起來 就變成 自己的了 呵...

 

 

 

 

白馒头MSN表情图片118

 

 

 

 

。。。

 

 

 

到了 下午

我在大港『福德祠』 求來籤詩

發揮功效 加上 我也跟土地公爺爺 也許下願望

他老人家 也允許內 超靈驗內

 

 

讓我 超順利 成功內

我實在 好開心 沒想到 真的 像籤詩說的那樣子

加上 自己 改變 跟努力

 

 

才會有 這樣子 那麼幸運 真很感謝

我身邊 家人或別人 也替我 開心 快樂內

我自己 也沒想內

 

 

我真很感恩 大家 感染到 我那份喜悅

也替我祝福 跟鼓勵 那就是我 最想要的

那也是 我最大動力來源

 

 

 

 

 

白馒头MSN表情图片117

 

 

 

。。。

 

 

 

 

六十甲子籤

            第二四籤【丁亥】

●●● ●○●
屬土利年 四方皆宜

月出光輝四海明
前途祿位見太平
浮雲掃退終無事
可保禍患不臨身

 

 

 

六十甲子籤 第二十四籤 丁亥  

 

 籤詩語譯

月出光輝四海明
月亮的光輝照亮四海,一片明亮。

前途祿位見太平
前途與功名都會化險為夷,不會受影響。
浮雲掃退終無事

遮住月亮的浮雲散去,終會平安無事。
可保禍患不臨身
神明會保佑,災難不會降臨。

 

 籤意分享

目前雖然遇到困難,但是有神明保佑災禍不會降臨的,最後就像遮住月亮的浮雲散去了,月光照亮四處般地,困難得以化解,前途和官位都可以化險為夷,平安無事。這首籤詩為先經歷險境,後因神明保佑得以平安脫險。

 

若問時機為「月出」,指農曆十五或中秋。但也可朝向遇女性貴人困難得解的方向思考。


 

 

 

。。。

 

 

一切看來 等我 一切都OK後

我會找個時間 好好去感謝土地公爺爺他

他老人家 真好內 

 

 

我會記得 帶他 最愛吃的東西 去孝敬他

也希望 土地公爺爺 他可以繼續保佑我 

我自己 也會 更努力 呵...

 

 

 




 

白馒头MSN表情图片79




 

 

 

白馒头MSN表情图片78

 

 

其實

 

放下一切 不強求 任何什麼

 

有捨 就會得

 

 

 

 

加上 自己 也要 加油 努力 才對 懂嗎??

 

 

 

 

自 

 

 

 

 

小聲說

 

也要多做點好事 自然 一定會有好報

 

 

 

阿彌陀佛

 

 

 

白馒头MSN表情图片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