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

我去兼了差 晚上 才下班回來

其實 沒什麼空上網

 

加上 我唯一 放週日而已

不過 有空 依然 還是 一定上網來走走

甚至 留下 自己 近來狀況

 

也有打算

明年開始 我的日記 可能 有那小小改變

除非 有特別 感覺 才會寫 長篇 也會加上照片

寫出 我特別 那天心情 呵...

 

小聲說

其實 我現在 早冇那小小改變

不要 說出去唷!!

 

 

 

2008/12/15(星期一)

 

開始 兼差工作

唯一 只有週日 放假而已

其他

都在工作

 

2008/12/19(星期五)

 

聽見小君

那場活動 宇倫他主持

人家也要去 可惜 我無法去

可恨 我要工作

還給我看見黃文星 我超想見他

因為 好久 沒看見他

 

2008/12/20(星期六)

 

從早工作到晚上十一點半才回到家

 

 

2008/12/21(星期日)

 

下午

我就騎車出門去

經過620店

沒想到是他站櫃台

我看見他 心情真好

爽a

 

 

 

又去了夢時代

看見了游喧簽唱會 她就是 曾叫游艾迪

沒想到改名字

她又出第二張新専輯

 

小聲說 我還是 第一次 看見她

感覺她 變好成熟內

 

 

 

我又看見 黃邦俊

我還正想看見他 也好幾天 沒看見他

發現到他 又化身 另一團

沒想到 他也是『漢堡樂團』主唱

哇...你生意 做真大內

 

 

呼呼收集的表情雜圖MSN表情图片1

 

 

之後

我又飆去 社教館 看楊棓安

近來感覺

 

自己好像 著了魔 狂去看他

 

誰叫我

今年 超喜歡 他的歌

讓我 特別 想去 看他活動

剛好 他代言 世運

 

他的活動 才多一點

 

 

 

 

沒想到 我從小港社教館 看完楊培安後

 

我又回來 夢時代

看KISS電台 舉辦的活動

『2008耶誕有愛.美夢成真』

 

我看見了 曹格

剛好 回來現場 看見他

可惜 對他 沒什麼感覺

 

反而

我想看 方炯鑌他

呵...

 

真的看見

他炯鑌本人

電視 給我 感覺他 他很酷

其實

本人 他笑時候

 

 

好可愛

 

 

我又看見了

卓文萱、吳忠明、黃靖倫、郭靜、羅志祥

幾乎

好像全看到

 

 

讓我過了 那麼美好的假期

超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