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許多天

沒回來 寫心情 工作忙了一點

不過 還是 快點回來寫

 

 

寫寫 我近來狀況 還有 我的心情

不過 我回來線上 看見不少藝人回應給我

那是我最喜歡找他們閒聊

 

 

雖然 那只是 短短幾句話

不過 對我來說很滿足

至少 讓我感覺 不會 那麼不好互動 近來 我幾乎 都去留言給他們

我就很少留在部落格 跟其他人留言

 

 

沒辦法 我超喜歡音樂

尤其 跟那些音樂創作人or歌手

跟不少 新人 互動

 

 

 

 

 

 

 

 

 

★2008/12/22(星期一)★

 

 

天啊~~!!

今天怎麼 那麼慘

我被醫生

 

 

 

 

切...我才賺你 那小錢而已

 

 

何必

把我唸成 那樣子

感覺 超討厭

 

 

 

 

 

★2008/12/23(星期二)★

 

 

下完班

急速 趕去 天宮廟

看孫翠鳯內

 

 

沒想到 只看那一小部份而已

 

 

不過

可以 看見她 就好了

至少

 

 

 

 

 

 

 

★2008/12/24(星期三)★

 

 

今天是平安夜

可惜 我沒放假 不過 下完班

我趕去 城市光廊 去那邊 感染一下 聖誕節氣氛

真沒想到 又巧遇 小彬他

 

 

我跟他 那麼有緣 經常 碰到他 都在 城市光廊

他好像 那天帶朋友 去那邊喝咖啡

感覺 他朋友 好像 那位藝人 可惜 我沒看清楚

 

 

 

 

 

 

★2008/12/25(星期四)★

 

 

唉...

沒想到 我家醫生 真超會碎唸

沒看過 一位男人 那樣子

 

 

如果 誰當他女朋友 一定超慘

好 我只是 他的

否則 一定超受不了 超討厭 那樣子男人

真是難搞內

 

 

你幹嘛 那麼龜毛

何必 吹毛求知 超愛挑我毛病

真是xxoo內

 

 

算了

你要愛怎麼唸 對我沒效啦~~!!

我一定 聽聽就算而已

 

 

 

根本 才

影響不了 我那好心情

 

 

 

 

★2008/12/27(星期六)★

 

今天晚上 我較早下班

看見 手錶 還沒到 晚上十點半

心中 打算飆去漁人碼頭

 

看邦俊他

真沒想到 我真的去了

當我到現場

 

 

才知道 他沒有來 叫別人來唱

 

 

鳴...>"<

我還趕去 有點失落感覺中

這個禮拜 沒看見他

 

 

 

 

 

★2008/12/28(星期日)★

 

 

 

(照片來自賀小美部落格照片)

 

 

 

下一張(熱鍵:c)

 

 

記得 12月28日

今天 可是 賀小美生日

你的生日快樂

 

 


 

 

賀小美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knh-tender

(他會回應唷!!)

 

 

 

 

 

 

 

 

今天

一起床 我原本跟老媽 約好去旗津 參加放生大會

結果 我失約

 

 

 

老媽 I'm sorry.

 

 

 

因為 我想去 參加 已期待 好久了

2008動員港都的愛

『2008守護寶貝 動員港都的愛 感恩音樂會

 

我每一年 一定回去 報到

 

 

 

 

 

 

第十四年頭

(我已支持超久 太不可思議內)

 

 

 

早上11點多

我就溜去現場 沒辦法 家中 無法待

只好先去了

 

 

 

活動是下午3點才開始 鳴...>"<

我等了好久

 

 

 

去了 那邊 我先看見

 孫副董 他本人 回應跟我們說

好久不見 又看見我們

 

 

 

 

 

 

 

節目開始

致源、伯玲、慧瑩

他們先主持

 

 

 

再來換 王日昇 上台唱歌

那麼喜歡唱歌 總是都會在 港都電台 舉辦的活動

他一定都要高歌一曲 才過癮

 

 

 

再來換上 他們

阿弘、星亞、XX(忘記那新DJ名字)

 

 

 

很晚的時候 才看見小狄 他可出垷了

 

 

 

 

沒想到

我跟他 小小打招呼

他用微笑 回應內

 

 

 

 

嗯... 我好久 沒收到 這感覺(已滿足了)

 

 

 

 

 

再來 就是 素蘭

她可是 最後 一個到

呵...

不要說出去唷!!)

 

 

 

 

 

新生代歌手「青鳥&飛雲」

先上台唱歌

沒想到 他們可是大陸來的歌手內

 

 

 

看見 一位女歌手

陳嘉唯 好像 粉久 沒看見她

感覺 她變了 不少內

 

 

 

小聲說...

其實 我今日 來看

super idol「黃文星」

超想見他

 

 

 

看見他 變了 很多 帥呆了

 

 

 

 

可惜事情

我沒聽完其他歌手 演唱

不過 我有在布蘭奇 看見蕭煌奇

他出走那店家

 

 

 

 

唯一 我沒看見 高瑞欣 她而已

其他幾乎看見

反正 我早見過她已看見很多次

 

 

 

 

 

 

 

 

今天活動 還算不錯 讓我過了

粉美好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