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9(星期一)★

 

 

真沒想到

我開始 放二天假30、31號 這兩天

幸好 我趕上 跨年內

 

 

 

小聲說

今天 我就開始  追星 爽a~~~~~

 

 

 

点点滴滴小蘑菇MSN表情图片10

 

 

 

★2008/12/30(星期二)★

 

 

早上

我起床 想起了一位 曾超喜歡DJ

 他的生日

 

 

記得 12月30日

 

 Kevin

KEVIN哥(黃德江)

 

 

下一張(熱鍵:c)

 

 

今天 可是 遠在新加坡 我曾超支持電台DJ

黃德江(KEVIN哥)他生日

 

 

 

 

生日快樂

 

 

 

 

KEVIN部落格

http://kevindejiang.blogspot.com/

(歡迎去找他唷!!)

 

 

 

 

 

 

 

 

 

 

我今天

沒想到 下午 溜去 夢時代

我還看見到 明星 他們在彩排內

 

 

(大港OPEN!!高雄飛犇!!2009高雄市跨年系列活動 ! )

 

 

 

(張芸京彩排中)

 

 

我有看見了

張芸京、林宗興、大眼妹(王雅婷)、黎卉淇

遇有 蘇打綠......等等

 

 

黎卉淇、林宗興、大眼妹(王雅婷)

 

 

 

(還另外 一位女生忘記她叫什麼xxx 呵....^^|||)

好像有看過 又好像 沒看過地

 

 

 

(蘇打綠主唱)

 

 

 

 

最後 還趕上

「創意夢想跨時代」  

非常女黃妃 創意市集

 

 

(黃妃)

 

還遇到 港都電台 那一位DJ 慧瑩 她主持ㄉ

我粉想 小聲跟妳說 妳該要減肥 才不會 太肥碩

好像 有肥滋滋 跑出來了......^^"(不要殺我) 

 

 

(慧瑩 V.S 黃妃)

 

 

 

 

 

 

實在 太期待 明天跨年了

 

 

希望 我明天可以 過的超好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