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實在 過了 超不錯內

也粉Highの心情

 

 

呵...

讓我 過了 那麼好 每一天

沒那麼 不好了

 

 

希望 這好心情

繼續保持下去 我會總是 往好想

好運 才會 一直旺下去

 

 

 

唛唛兜兜MSN表情图片4

 

 

 

 

★2008/12/31(星期三)★

 

 

 

今天 其實 我沒什麼睡

因為心情 好期待跨年唷~~~!!

特別 晚上的活動 呵...

 

 

我找了 小君去

先到85大樓 看資訊月

不過 滿後悔去內

 

 

老是 被那邊 超多位業務員 猛推東西

害我 無法 好好 找尋 我想要 3C產品

只有 快速 閃離 走走逛逛而已

 

 

看了 不對狀況

還是 快速 離開 那邊

就前進 夢時代去

 

 

哇...

真沒想到 好多人

去那邊 等待

 

 

尤其是 張芸京的粉絲 就在那邊等 猛a~~~~~~~

 

 

又看見了

伍佰&China Blue 正在彩排內

剛好 晚上 不用 看到結束 Oh~Ya....

呵...就可以 跑別人

 

 

因為 我超想 去看唐野樂團 算我 跨到年~~~~~~

 

 

 

(伊嘻小狄)

 

 

 

小狄、圓圓(先第一輪主持)

謝俊奇、艾成、大支、高瑞欣、大囍門、林宗興、黎卉淇、王雅婷

黃國倫、利菁、梁赫群(第二輪主持)

范逸臣、民雄、馬尿、小應、痞克四(唱囧男孩主題曲

旺福、謝金燕

楊培安、蕭煌奇、黃小琥

 

 

其實

還有 蘇打綠、張芸京(前一天30號早看過彩排)

伍佰&China Blue(已看過彩排)

熱狗、頑童、參劈(唯一沒看到這些藝人)

 

 

因為

我早去跑去 金銀島 看唐野樂團

^+++++++++++++^

 

 

沒想到 我一路上 前往 金銀島路上 大塞車內

結果 好不容易 到了現場 我看見良哥 他就在現場

我就低下頭 往他那邊 猛揮手內 沒想到 他真了 出來 跟我們說話

他果然 粉不錯 一個人 超豪爽個性(我喜歡這樣子人)

 

 

 

(伊嘻唐野樂團主唱-唐銘良大哥)

 

 

 

他還跟我說

他趕台南趕場回來 猛內 你好像沒po這個行程

否則 我一定飆去台南看你們表演

 

 

不過 晚上 真的超High

又跟你倒數 又跟你說到話 哇...

好開心 也好爽唷!!

 

 

 

 

唛唛兜兜MSN表情图片20

 

 

 

 

 

 

 

★2009/01/01(星期四)★

 

 

今天

沒放假 早放了二天

呵...

 

 

誰叫我 還要兼差工作

反正 賺扣扣啦~~!!

 

 

老哥 又不在台灣 我只好 好好工作

加上 也要好好 顧好 廣告公司 還有 兼差工作

其他 什麼 我都不想 那麼多 管太多

 

 

(因為 根本 沒什麼用.......就好好過我每一天)

 

 

我有考慮 過完年 再換 沒打算 做好久

誰叫我 那位醫生 太不可靠 加上 福利又不好

他又那麼 超碎碎唸 呵... 

 

 

這段時間 只好 暫時耐心工作

希望 我日子 越來越好 拼了

大家 幫我加油打氣 那是我最需要鼓勵

3Q 謝謝內

 

 

唛唛兜兜MSN表情图片7

 

 

 

 

★2009/01/02(星期五)★

 

 

 

天氣

感覺 好冷 晚上 下完班

我就回家休息

 

 

那裡 就沒有想去~~~~~~~~

 

 

待在家中 睡搞搞 隔天 還要工作

嘻...這幾天 差不多 這樣子

 

 

唛唛兜兜MSN表情图片15

 

 

 

 

★2009/01/03(星期六)★

 

 

 

天啊~~~!!

我今天 收到 三份蛋糕

有我家老哥 請他秘書 送來的蛋糕

遇有 我廣告公司 同事送給我蛋糕

甚至 兼差 公司 蛋糕

 

 

哈...感覺 自己 好幸福唷~~~~~~~~!!

 

 

沒想到 晚上

可以 提前9點下班 只好溜去鳯山(街頭聚場)

去看 唐野樂團 他們是唱10:00~11:00

 

嘻...他們遲到

良哥 有跟我說 他剛從巨蛋 那邊表演回來

真厲害 趕場內

 

 

果然 超紅的樂團 接到 旺到不行............

 

 

還有

最猛事情 隔天

又要趕去 台北縣三俠客家文化園區 那邊表演

也粉好 還是壓軸內

 

 

心中 默默幫你們加油打氣..........(我無法去鳴~~~>"<)

 

 

回來家中 上網

又看見 良哥 他給我的回應

超謝謝你

 

 

    • 被留言人: tangtonya
    • 主題:也請多保重自己
    • 留言時間:2009-01-01 02:58:48
    • 留言內容:你也要保重自己
      忙歸忙 也要多注意身體 懂嗎??
      也要 多休息啦~~~~~~!!

      ..............才不會超壞身子

      加油 拼了 良哥 永遠挺你林小朋留

 

    • 回覆:一月三日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 回覆時間:2009-01-01 23:02:13

 

 

 

!

 

 

唛唛兜兜MSN表情图片24

 

 

 

★2009/01/04(星期日)★

 

 

 

今天是我放假天

可是 我偏想睡覺唷~~~!!

放假 也沒趴趴造

 

 

我這幾天 跑太多活動 加上工作

所以 任何 地方 就沒有去

 

 

唯一 晚上

跟老媽 去愛河家樂福 吃火鍋而已

吃晚後 就回家 睡覺

 

 

我還被老媽 誇獎說

那麼乖 放假 沒去趴趴造

其實 沒什麼活動

 

 

 

呵...我才待在家中休息 睡搞搞囉~~~~~~!!

 

 

 

唛唛兜兜MSN表情图片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