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

是我 最開心 過我的生日

也是 特別一年

 

 

其實 我早提前 已收到 家人 跟朋友 祝福 跟禮物

 

 

尤其

我收到 最特別禮物

就是我 最疼愛 那位育幼院 小弟弟

親手 交代院長 拿給我的 這份 生日禮物

讓我好感動 好開唷!! 

 

 

002.jpg 

 

 

真沒想到 你還記得 阿姨生日 3Q內

小弟弟 你要乖乖 也要好好唸書 懂嗎??

阿姨 有空 還是會去看你

 

 

別忘了 記得 你跟我那個約定唷!!(你一定做ㄉ到)

 

 

還有 謝謝 我家人

跟朋友 尤其 藝林 我已收到祝福

超感謝 良哥你

 

 

2009年1月1號 那一天

幫我 提前過生日 也算是我過最特別生日

好感動 好開心內

 

 

唱上.................超特別生日歌(真好玩)

 

 

那時候

只有傻笑 超開心 超感動

第一次內 呵...

 

 

讓我 最難忘的一天 忘不了~~~~~~~~~

 

 

 

 

 

唛唛兜兜MSN表情图片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da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